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React Native 的 android 上的 Debug JS Remotely...

在 android 模擬器上面,我找個 『Debug JS Remotely』 找超久...
官網只說要找一個 menu button... 但我的找不到...
誰可以跟我說在這個畫面上哪一個叫做 menu button...



後來 stackoverflow 發現靠指令:  adb shell input keyevent 82 
也能叫出這個 menu buttons, 真是太好了 (淚奔!)



如果你在按下 Debug JS Remotely  之後出現紅背景,建議重啟動,跑 avd 以及 react-native run-android.。


(但我的紅背景是因為 geolocation 權限還沒有加上去 XD)

參考
Intro to Debugging React Native (iOS and Android) (蠻推薦)
cmd : react-native run-android on every file 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