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俗女養成記》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本書


一個多月前在書店曾經被這本書的封面吸引,但是當時沒有79折,暫時作罷,後來上週去有打折,立馬出手。

書中其實都是一個段落一個段落閒聊南部小孩的日常,與家人的互動,家裡中藥房的事情。大概是因為我也是南部的小孩,有些台語看到真的是心有戚戚焉,超娛樂的一本書,邊看著,也會勾起小時候我跟外公的一些回憶,只能說因為有太多共鳴,總是可以讓我在睡前嘻嘻哈哈的,所以覺得很喜歡。 :) 如果想要放鬆一下,暫時放下手邊的工具書,看看這類輕鬆讀物~


Ref:
中藥行女兒的生活藥方──江鵝《俗女養成記》 (本人長得也是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