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不專業之 Fitbit Charge HR 開箱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fitbit,聽說是一款在美國賣得很好的智慧手錶,這種高科技產品,在台灣也沒有賣,我也是看了我朋友戴了之後,大力推薦而喜歡上這隻手錶。

如果你想買,你可以找看看拍賣網站,有些人會從國外帶回來賣,只是價位會比較貴 (美金定價是 149.95 美元),畢竟別人幫你帶回來嘛!讓別人賺一下摟 :)

另外,去了官網之後發現,原來 fitbit 有出各種款式的手錶,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手錶的顏色也有其他可以選擇,只是除了黑色,其他顏色都很難買...,有的甚至還要等。

以智慧手錶來說我覺得它的設計還算可以了,好像這東西就是無法設計得多美... 不然就是要等科技的進步了 XD。



其實說明書看不看都無所謂,但是你要裝一下 fitbit 的 APP。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 iphone,那麼要用在美國註冊的 itunes 才抓得到 fitbit 的 app。
我是請我朋友登入他的 itunes,再幫我下載的 :P


拆封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充電。

錶面上有個假的 135 貼紙,要記得撕掉 XD



APP 裝完之後,要開藍牙,會開始偵測你的 fitbit。


剩下的就交給 fitbit 去幫你處理吧,每天記錄你的步數,睡眠時間,還可以在 app 加好友,紀錄妳跟朋友之間的步數 XD

另外 fitbit 也會有來電顯示,他會震一下,不過他不能接電話哦 XD
再來它不防水,洗澡時還是要拿掉哦!
其實 HR 最讓我心動的地方還是在於它的心律檢測,其實挺有趣的,我還在跟這隻錶做朋友中,還好我的手不會過敏,接下來就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 :P


7 則留言:

  1. 請問目前使用到現在的感覺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只是我希望他不用去按按鈕就可以一直出現時間 XDD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去按他 還是第一次沒有充電充太飽 我大概撐到三-四天就要充電一次了
      給你參考 :)

      刪除
  2. 手錶的還好像太大了是不是女生帶來不太 適合 ,我的手還大概13公分他的大小15.5公分,是不是沒有帶緊的話會不準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是不是不準確這個我沒有辦法保證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算是準確的 ?! :P

      刪除
  3. 我也剛入手~要嘗試跟它做好朋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好好愛惜他呀 :D 我的已經丟了.. :'(

      刪除
  4. 我有兩隻 Fitbit Charge HR,一隻 Fitbit Charge,它們都有抬手顯示功能,手一抬起來就會顯示時間不用按,不過開起此功能時相對稍為耗電。
    Fitbit Charge 用一年就陣亡了,因為電充不進去,注意不要用來歷不明的 USB 插座充電,因為它容量小,很容易充壞,最好使用筆電、1A以下的充電座充電。

    回覆刪除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