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私塾小調查

最近有一些想要週末出來聚聚的想法 。當然不一定會發生...,通常我週末也很忙 (拭淚...),可是如果真的想辦,還是擠得出時間的,先讓我觀望先,謝謝!。  有些問題是我過去辦讀書會跟交朋友寫前端而衍生出來會遇過的狀況,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作答。

不過要先說的事情是,這份問卷只針對有心想學的人,如果你只是想出來聽聽,或是工作用不到, 沒什麼機會用到,或是想說反正有人教,要不要來都無所謂的心態,還是只是來交朋友而已,那就比較不適合在我想了解的族群之類,謝謝啦



3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看都換範本了,第一時間還以為轉到 wordpress 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換個比較像是現代人在看的樣本,因為 blogger 預設的都有點不習慣了 :)
      謝謝你回來看

      刪除
  2. 我想要有高雄場~~Google Analytics 操作

    回覆刪除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