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Bing Ads 帳戶設定付款方式

心血來潮來寫一下使用 Bing Ads 設定帳戶的方式,這個部分呢,算是接觸 Bing Ads 前期很基本的設定,但我還是紀錄一下,畢竟現在還是個 bing ads 新手。

大方向來分的話為兩種,先付跟後付。

*先付就是先付一筆錢,下廣告之後,從那筆錢扣。
*後付當然就是下廣告之後,一段時間會跟你收錢。
*付款方式是在下廣告之前一定要瞭解的部分,一定要設定付款方式,否則是不能下廣告的。
       
*還有帳戶一旦設定過預付或者後付,就無法進行修改。










因為我沒有用過後付,如果你有對於後付的開始日期與繳費等問題,可以看這篇

不論先付或是後付,付款方式都相當多元,在台灣地區,除了常見的信用卡/ ATM,便利商店, 郵局, 銀行繳款都可以,你可以閱讀這篇文章 如何新增信用卡或其他付款方式? 來更加了解付款方式。







設定你的 Bing Ads 帳戶付款方式

*先登入 Bing Ads (ex: https://bingads.microsoft.com/Home.aspx)
*按下右上角的齒輪,選擇 『帳戶與訂單』



*在付款的地方,選擇管理您的付款方式。



*在 Tab 頁籤處選擇要新增的繳款方式。


*像這個是信用卡繳款方式

(不過我當時在新增信用卡繳款方式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就是了,換個瀏覽器就好了 :P )


信用卡付款方式
新增信用卡付款方式就是跟平常的網站一樣,填一下資訊就好了,只是不會再新增的時候付款的動作,這裏只是新增付款方式的動作。




支票匯款/銀行電話
銀行電匯的步驟簡單很多,但是使用這種方式儲存廣告金最少要 3000 塊台幣。




便利商店繳款
我一開始都不知道那個繳款名稱到底要填什麼,最後看 guide 好像是填寫帳戶名稱就可以。


在儲存廣告金時,超商付款最低金額是 300,比較親民,像我這種窮工程師,最適合這種方法了。


按下取得付款單之後會轉頁到付款單的頁面,可以選擇列印或是儲存圖片,印下來,拿去統一超商繳款。不知道為什麼繳費期限好遙遠,真的是蠻妙的。






當你建立了一堆付款方式之後,就會在自己的帳戶資訊看到所有的付款方式,而且可以設定預設的付款方式:


使用匯款或是超方付款等方式,都要幾天的工作天才會在 Bing Ads 看到儲存的金額,並且在收到金額之後會發信給你。有任何不瞭解的地方,可以直接打去客服,或是信箱,回覆速度非常快速,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