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關於 Bing Ads 資格鑑定專業人士 Bing Ads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Google Adwords 有 Adword 證照,Bing Ads 也有自己的證照可以考。
想要準備 Bing Ads 的話,就是去詳讀它的 Training (courses),不過不管怎樣,實際下去操作一下廣告會比較深刻些,不管是考 Google 還是 Bings 的都一樣~,沒有捷徑 XD,像我也是自掏腰包花了幾百塊去買廣告,都只是自己想學,跟公司比較無關,至少暫時我還沒接觸到廣告的事情。

Bings Ads 的文件比較少,比較好讀,白話多了,對於關鍵字的解釋也比較好懂些,至少我覺得跟 google 比起來是這樣啦,想要考這兩張證照的朋友,Bing 的會比較好拿到,因為 google adword 要考至少兩科,準備時間會比較久,換句話說當然煎熬的多。

其實我只是想親自下來體驗一下,下關鍵字廣告的感覺,莫名其妙就研究到證照的部分了,還有從零到拿到證照,約略快要三週的時間。

如果對 bing ads 證照有問題,請看


比較 Google Adwords 與 Bing Ads 證照的差別
如果有寫錯我日後會再更新,或是在下方留言。(這只是在 2015.2 月所搜集的資料,要看這個表之前請確認時下的考試方式是否一樣,謝謝~)



一些學習資源
Bing Ads Accredited Professional Exam Study : ipassexam 有付費的練習習題,一個月大概台幣 220-300 多吧,將近 300 題可以練習。
* Bing Ads 在 Youtube 有一些 playlist 還不錯,可以看看,有些片長蠻長的,不過別擔心,有英文字幕,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BingAds/playlists



查看台灣有哪些人考過
成員資格,搜尋的時候記得把地區改成台灣,才是看到台灣區的人。

老實說我本來是先下定決心要先考 Google Adwords,但是那些文件真的看得很頭痛,所以就先看 Bing Ads,比較沒有壓力 XD,反正我相信操作廣告的方式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先挑自己看得懂的部分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