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Joomla! 3.X.X [工具] AcyMailing Starter 介紹

Extension 介紹網址:
http://extensions.joomla.org/extensions/content-sharing/newsletter/10341

AcyMailing Starter可以做些什麼呢?
一個可以讓你寄送電子報的工具。~
我裝了之後才覺得好用,實在太神奇了。
裝起來在後台看起來就像這樣:

  1. 查看用戶有多少,並且設定是否寄送電子報給該用戶的設定,可以匯出所有的會員,也可以匯入。(其實也不一定要說是電子報,簡單來講就是寄送 email 給 user)
  2. 列表可看出你寄出去了哪些電子報。
  3. 提供電子報的編輯,以及內建預設有四種形式的電子報範本可以供你使用。
  4. 佇列是管理準備發送的信件
  5. 統計非常好用,你可以知道你寄出去信,使否有被user打開過(有在信箱點選『顯示圖片』的user才算
  6. 設置裡面有蠻多的設定,可以自行去看看,因為蠻雜的,包含外掛的設定也在此。


這是用戶的清單:




新增電子報:


注意右側要點選收件者是誰(群組)




編輯好之後你可以選擇要先儲存,還是就直接預覽/發送,我在這邊是直接選預覽/發送。




預覽/發送的樣子:



我直接點選發送(在此不送測試信):






然後到信箱收信:


接著再回到統計的頁面:
因為我後來又在追加應外一位user寄出此封信件,因此在這裡總共是寄給兩個人。





大致上的功能都很齊全,也非常好用。
想要更多功能嗎?那就~請~購~買~更高級的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