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blog有第二站

Dear All:

大家好,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考慮到發文效率與管理的關係,

強烈地感受到 markdown 的編寫快速,排版一致的感覺很不錯。

未來會把文章放到github
http://winwu.github.io/
我把它當作 『win.心得小筆記』 第二站。


還麻煩大家多多包涵!

新 blog 暫時不會有舊的文章,但有機會移駕過去,看時間吧 Orz..。

但是舊的 blog 會有新的文章,只是不知道會維持到什麼時候。

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看哪個 blog 做選擇,兩邊的留言我都會管到,老實說也是不太想放棄這邊,畢竟這裡有我這一兩年的心血。

目前新 blog 還很空洞,如果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告知,謝謝:)


祝 順心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