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使用三個月的心得




這支手機我用了快三個月才寫文,用過才寫得出東西啊.. XD

文章故意寫個開箱圖,因爲我不太會寫文 XD 只好放放照片過過癮。iphone5 我用了兩年多,碰上續約可以剛好換支手機,被店員慫恿後,決定換個 Android 系統玩玩看。定價大約要 26000 其實不比 iphone 便宜,當初買的時候也被身邊朋友噓了好久...


這是官網的介紹網站。

我簡單說一下這隻的好處:
* 效能真的好得沒話說,目前為止真的很滿意。
* 拍照功能[我覺得]勝過 iphone,不論是照片或是錄影的效果。出國兩次之後拍照都覺得很棒!
* 會幫你把出去旅遊的照片編輯成影片,還蠻厲害方便的 XD。
* 電池續航力不錯,充電也很快。
* 雙 SIM 卡。
* 有 NFC !。
* 造型上我是還能接受,有的人不愛他的曲面,但我覺得ok!

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點就是:
* 要從 icloud 換到幾乎都是 google 家的服務不太習慣,因為我的電腦是 Mac,以前傳圖片什麼的,用 iphone 輕鬆無比,現在變得很麻煩...。
* 另外朋友也都是用 Mac,無法用 AirDrop,殘念 ...
* 手機殼選擇少,原廠的手機殼太貴了! (都買你家手機了還這麼貴...,我真的有被拔兩層皮的感覺)
* 手機大小對女生來說還是偏大...
* 曲面的功能我常常不小心按到,有點煩 XD...,最後乾脆把跟曲面有關的一些功能給關了...
* 曲面設計的關係不好包膜,常常會掉然後粘上一堆灰塵...,乾脆裸機算了!!...
*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動不動就要系統更新這件事情 (但這跟手機無關 XD)

大概是這樣,不知道用兩年之後會怎樣 ~ 希望他活久一點,因為真的蠻順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