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Joomla! 3.X.X 實作多國語系

第一次碰多國語系的設定...
心得是: 有點複雜,
剛剛做成了文件,雖然還是很複雜,不過我已經盡量簡化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

文件連結:
[建議看文件連結比較不辛苦]
補充:
前幾天有朋友跟我說有一套 joomlafish也可以做到多國語系的功能,不過我個人是第一次摸Joomla ,所以沒有很清楚這些過去的種種方式,但我剛剛看了一下joomlafish 好像還沒有支援到 joomla!3 ,如果各位朋友有什麼其他的方式也歡迎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