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您也遇過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tidy_parse_string()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個問題,明明tidy之前裝起來好好的,怎麼突然換台電腦git pull下來變成這副德性,這裡提供我的解法:(不是唯一解法)


1. 確認php.ini有打開extension=php_tidy.dll。



2. 要重新啓動apache。



3. 啓動之後,如果還有這個問題,務必打開phpinfo.php頁面,或是自己開一個頁面寫個:

<?php
    phpinfo();
?>

就可以測試了,搜尋tidy有沒有在phpinfo()裡面,如果有的話,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注意,如果tidy沒有出現在phpinfo(),表示你的PHP沒有裝tidy。快去找裝法吧!




參考連結:

1 則留言:

  1.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Tidy 不是預裝在 PHP 5嗎?

    回覆刪除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