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Joomla! 3.1.5 解決網址加上?tp=1不work問題

我先講一下在 joomla 的網站,網址加上 ?tp=1 是要做什麼,
類似這樣-->範例網址寫法:http://joomla_blog.localhost/?tp=1
?tp=1 主要是可以在畫面上看出各個模組的位置是在哪裡,像這樣:


這個有趣的做法可以方便你在後台設定模組位置的時候知道其position在哪。
但如果你加了 ?tp=1 不成功的話,可能是設定沒有開,檢查一下:

系統 --> 
全站設定 --> 
佈景主題管理 -->
將『預覽模組位置』改為『啓用的』。(中)

Sysyem --> 
Global Configuration -->
Template Manager -->
set "Preview Module Positions" to 'Enabled'(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