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HTML5聽演講心得@moko365

(又是一篇聽演講文了....)
講座資料 : HTML5 應用開發第一課:多屏 UI 技術與標籤
日期: 2012/12/19

這次為了聽這個演講還送了一張特休假單出去,還好,內容都是講到我想聽的部分,我覺得很幸運,這是來台北工作讓我感到高興的事,就是可以聽到很多專注於某方面的研討或是講座,雖然常常也會因為擁有很多機會跟資源,但卻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吸收,這方面就只能靠時間來累積了....。

這次活動的主講是Jollen老師,主講者在表達一件事情的邏輯非常清楚,尤其對於javascript的講解非常精闢,(對不起我不是在打廣告,但是聽了之後真的有種被敲醒的感覺),看來我必須多努力一點了xd。

自從這幾個月來聽了一兩次的演講,我發現那些闡述一件事情非常清楚的人,是因為他們真的非常透徹的了解一件事情,而且念書也是很有方法,所以才能一針見血的講出一件事的重點是甚麼,也能指出為甚麼你沒辦法學好那些事的原因是甚麼,所以多了解別人的學習脈絡&方法,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聽演講附送精美講義,後面還附有node.js的介紹,真是太吊人胃口了,我原本很期待可以聽到後半段的node.js,可惜時間看來不夠。

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之後的第二堂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