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紀錄] 報名 JAVA SE7 OCA 803 考試流程

前情提要:
之前聽說考 Oracle OCA 還要還要買什麼考試卷. 但也不是很確定,每次聽到的版本都不太相同。

但因為我去 VEU 註冊考試到後面發現在 VUE 結帳的時候要 USD 150?!  我嚇到,打去考場中心才知道,原來如果透過 VUE 直接報名考試,裡面的費用就是考試費了,不需要額外買考試卷,(當然也可以買,如果你有考試卷號碼,可以在訂單的地方輸入,會扣掉)。



vue 做網路報名,進到考生頁面,選擇 Oracle:







登入你的 Oracle 帳號
(若沒註冊過 Vue 的 Oracle 帳號,要先註冊
建議用英文介面註冊.. 中文有點問題)




登入後就找考試項目
點選有監考的考試 (總覺得這翻譯怪怪...)



在認證考試的地方找 803 (找你自己想考的 XD)


找到後就可以預約考試
(這邊有很多下一步,在此省略截圖 因為你要考的話 一定要一直下一步 XD)

選擇考試中心的時候可以按地區搜索

選完考場候選時間,選完時間後,就會近到結帳頁了。

基本上考試費 150 USD, 只能刷卡,付款完成之後,你會收到訂單資訊,裡面有考試的詳細資料。




大致上是這樣,這個 表單很多,蠻花時間的,最好是找個很有空的時段再好好處理。



另外我選擇的考場是恆逸資訊 (考試中心說明),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剛好離我家比較近,也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