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OCA, Java SE 7 Programmer I 1Z0-803 考試紀錄

今天去考了,不過沒有通過,大概差了 5-7 題吧,雖然這個結果我不意外.... Orz 確實沒有準備的很好。只好再接再厲,下個月再考一次瞜 :P

順便報告一下,考古題的比例大概只有 1/2, (<- 是我這次考試大概的感覺啦...),因為我大概有估算了一下。

去考場必帶項目:
(1) 身分證 (有照片的證件)
(2) 信用卡 (主要對英文名跟中文名)

建議事項:
(1) 提早到考場或是考場附近,可熟悉環境... ,攜帶參考書,以防你突然求知慾旺盛,無處可發洩。
(2) 若無帶電腦 (其實也真的不用帶... ),可以把 vue 的考試通知的信件內容都先印下來,因為 testing ID, 什麼一堆 ID 我想應該也記不起來
(3) 可以提早報到,最晚是15分鐘以前到考場報到,要先做簽到手續,會現場簽名,拍照等等,拍照是因為 vue 考試需要拍。

考試的空間是一個人一個小房間,會有置物的地方讓你放包包,只是會跟考場隔開,我的考場是有可以上鎖的櫃子可以借。考試過程若有問題可立刻舉手,房間有監視器,監考人員會過來,千萬不要擅自走動哦。

不可以自己攜帶紙筆,考試的時候會借你一個板子跟筆來使用。

考完試會再簽一次名,代表你知道你結束考試了。

結果:
我是沒有考完就知道結果,你會先拿到一張說明(考試中心給我的..),大概的意思就是30分鐘之類會通知告訴你結果出爐。


然後你大概出考場在路上走個十分鐘以內就會收到 Oracle 的信,告訴你結果出爐,但是那個信沒有結果,他只是個通知,真正的結果,信中有個連結,點過去會到 oracle 的頁面,需要登入 Oracle 帳號,在查詢成績,查詢的畫面大概長這樣:



說真的要從 email 的 link 到找到成績的這個畫面還麻蠻煩的,可能我剛好人在外面用手機收信很麻煩....,總之會有個 summary,大概是這次考試的概況。

左邊是你在考場報到時拍的照片,下面會列出針對你做錯的題目的考試方式是哪些,大概就是看一下這次沒考過的弱點是什麼這樣。




Anyway....
下個月再考一次吧...
(不然還能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