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Samsonite RED VORTEC 不專業開箱文

一直很想換一個平常上班也可以背出去的電腦背包,主要是可以放電腦,因為我出門幾乎會帶著電腦,這樣隨時可以工作。我上一個包包是 Outdoor,用了將近三年,因為質地太軟,我還因為這樣買了一個殼來裝筆電,再來是內容物不好喬位子,光是充電線就有兩三條。所以我這次換電腦包主要是想要有點殼狀的,最好是內搭筆電保護層,接著夾層多是其次。

然後我就買了 Samsonite RED xd,其實本來是想買李敏鎬代言的那一款,但是因為現場背,發現我真的不適合那種藍色,QQ 殘念,最後買了最新款,也是沒有打折的一款... Samsonite RED VORTEC! 定價台幣 5700。(如果你買到更便宜請不要告訴我謝謝 TT)


考量到我的工作習慣,我需要的包包實在太需要夾層了,不過我發現 Samsonite 的背包,夾層都不少(這款還不算多呢..)。






購買時會給保證書:

整體的感覺我覺得還是要親自到店家背背看才準,我昨天在網路上物色的款式,背上去都沒想像中喜歡。不過有一點我覺得蠻出乎我意外之外的是,Samsonite RED 我覺得挺耐看的,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買這款...,但到實體店面之後,看久了還是決定帶他走了~

至於紅色會不會很高調,其實是有一點拉.. 但我是覺得搭配衣服不會太難...,再來是還好他有一條藍色的滾邊,降低了一點高調的程度。

我就不放我本人背起來的樣子了,這種包包只有韓星背起來才充滿夢幻感,至於我,不過就是個南部來的台灣工程師而已,我怕這一放,降低大家想購買的意願 XD



接下來又得繼續努力工作了...

1 則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