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鐵三角 ATH-MSR7 不專業開箱文


上週末難得有空去逛逛街,買了這隻鐵三角的 ATH-MSR7,其實只是路過看到,喜歡就...買了,其實我很少用耳罩式的耳機,只是最近會喜歡躺在床上聽音樂,既不用戴眼鏡,好像很適合買一隻耳罩式的回家用用!


照片右邊那個耳機是亂入,我買來送人的,左邊才是 ATH- MSR7!

保固是購買後 1 年。我是在忠孝復興 SOGO 忠孝館上的映像國際買的,老闆人很好,除了用網路價賣我之外,還額外給我 95 折的優惠,基本的保養使用方式也都有教我。

購買原因是這台的顏色不會很黑,我不喜歡全黑的耳機 XDD 再來是他有 Hi-Res,高解析度,可是我的耳朵應該聽不出差別,沒這麼專業。再來是折扣打蠻多的,原價一萬多,網路價已經降到 6000 多了,再打個 95 折,我就覺得應該可以買了 :)


盒子還蠻不小的,買完之後發現我太早買了,很難帶著他四處走...



打開之後有三條耳機線,一條特別長,有一條是有控制器的。
還有一個耳機袋!





接下來是細部照,但也沒真的說很細拉,我相機沒這麼好 XD





鐵三角官方介紹

另外老闆也跟我說買回去前幾天要盡量聽,訓練我的耳機,這篇也給大家參考
超實用!耳機變好聽之小祕密(1):煲機(Run in)

結論: 我是個敗家的工程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