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臺北的生活


每天晚上,如果無聊,就是打電腦⋯  
下班後的扣打是電腦的充電量用到 20% 就可以洗洗睡、發呆,
好處是學什麼速度都加快,缺點就是容易被別人覺得宅
(因此才會常常往咖啡店走 xd)
不過⋯這也不是很重要的事xd
台北對我而言,就是工作的地方,
這裡沒有親情,
亦不是家鄉,
哎⋯有時候難免還是會想家,
甚至懷念大學刻木頭的日子⋯(那種當學生的感覺真的很好,一切都單純)
但是就是沒辦法,這很現實。
除非我有經濟上的自由,否則很難為所欲為,就算有經濟上的自由,也很難為所欲為。

一轉眼來台北也兩年了⋯ 我得到了什麼,也留下了什麼,當然也失去了什麼,習慣就好,開心生活很重要~。我常在心中告訴自己,過去的美好是很好的回憶,但不能一直活在過去,現在當下的自己,也會是以後的過去,回憶是很兩極的事情,不好的回憶,想起來會是心裡的疤,丟臉的, 難過的, 羞愧的都有,所以之後就會避免留下疤痕,You know :)


發這篇不是因為中樂透還是發票,也不是明天有颱風,只是突然想打字,
一如往常,
明天照常上班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