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Lazy Line Painter (具有做 SVG 描線動畫的 JS 產生功能)


前陣子找到的工具,因為在研究如何做出描線的動畫,而且畫質要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SVG,但是我對 SVG animation 也不熟,後來就找到這個工具了。

首先呢,他不能畫塊狀的東西,你要畫的,要是『線』。

Then? 準備好你的 SVG 檔案,拖到網站下方的這個框框,就會幫你產出 JS。
至於有些基本的 Config,你可以再額外調整,像是線條寬度/ 線條的顏色等等。

是不是很 Easy 呀~ 喜歡嗎? 喜歡就還是要多利用時間了解 SVG animation 比較實用哦,工具畢竟是工具,了解背後的原理似乎比較 high :)


老實說我也不常用,但是常常就會遇到想要用的時候忘記哪時候見過他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