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前端工程師必備工具包

今天網路上看文章發現了不錯的資源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必备工具包(web frontend development tools)
哼哼~ 這篇  非常厲害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只有前端開知道的事,是想做網頁的人都該知道的事
而且裡面還提到"不要告訴我你只知道使用firebug"....
我瞬間天打雷劈
我連firebug都沒用過 只用過ITtester (倒地) 而且還沒有中文化過...
這麼多工具我還沒用過幾樣
只是個參考  有興趣可以多嘗試~

另外這篇也很不錯:
如何成為一個好的前端工程師(Front-end Engine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