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ui -practice
























最近因為打工的關係有點不小心迷上了UI設計的那種質感處理,稍微提及ui設計的書,早在2006年就有摟,我們都盲目的只想借新書,殊不知舊書也是很好用的。總之,只是我自己覺得ps是值得砍掉重練的一塊........不過我真正學ps也只有大一那幾周而已= = 。不看點工具書還真的不知道秘訣在哪耶,難怪我一直想說為甚麼用photoshop做幾百次的漸層也是一樣,百思不得其解的好問題,就是這種關鍵時刻發現自己photoshop爛的可以,太丟人了(窩到棉被裡)。今天就玩了一下國王撿珠珠,但,ipad跟iphone的素材是借網路的,我想表現的只是背景的質感紋理而已。 應該可以再磨練得更好,但是沒有實際應用,通常都點到為止,就沒再繼續了,xd~

如果我能自己處理這種flash遊戲就好了,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撿珠珠的計分方式,還有繪圖的問題,就先這樣吧~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