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Mac 安裝 Eclipse

最近開始在看一些 Java 的書,比較尷尬的是現在最新的 Java 是 8,但是很多書都還是 Java 7。

要寫 Java 就要先安裝 JDK (Java Development Kit),也不是第一次學程式了,這些基本的 SOP 上網 google 一下 XD

IDE(編輯器)的話,你可以選擇裝 Eclipse 或是 NetBeans IDE, 或是 IntelliJ IDEA。

因為還是 Java 新手,圖書館的書隨手一拿,我看書的是歐萊禮的 Learning Java Foutth Edition (<- 但我並不覺得這是本很好的入門書 XD 需要有寫過一點程式的經驗再看比較適合),書上的範例用 Eclipse。 在 mac 上推薦裝 Eclipse IDE for Eclipse Committers X.X.X (我是裝 4.5.1)但是檔案非常大(約 243 MB),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星巴克而且手機沒有吃到飽請你先別衝動。

另外安裝 Eclipse 也要先安裝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基本上,缺什麼就裝什麼,警告訊息會帶你到正確的路。

5 則留言:

  1. 不過現在星巴克應該有免費的 WIFLY 熱點可以用 (?

    回覆刪除
  2. 推薦 Java SE 8 技術手冊, 值得買一本來看
    http://openhome.cc/Gossip/Java/

    回覆刪除
  3. 沒錯,就是Eclipse,Eclipse還可以戰個十年啊wwwwwwwwww

    其實我認為也不是一定要拘泥在最新版,其實看官網的tutorial就很足夠,像java FX 我認為就很值得關注

    回覆刪除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