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git commit 時用 vi 編輯儲存時出現 Error...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 Mac 在操作 git 時,打 commit 後 :wq (儲存離開),會出現這樣的 Error:
➜  erp git:(master) git tag -a v1.1.1
error: There was a problem with the editor 'vi'.
Please supply the message using either -m or -F option.

這個 Error 很慘,表示我剛剛打的 commit 都不見了,所以也沒辦法有下一步 (push) 的動作。

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個很奇怪的解法,要我把 git  預設使用的編輯器的 bin 路徑改掉,只要下這樣的 command 就可以正常 git comment:
➜  erp git:(master) git config --global core.editor /usr/bin/vim
很神奇... 如果有人知道為什麼請告訴我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