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雲端筆記


我忘記是哪一本書了,呵呵,不過裡面寫著"雲端運算極可能改變人們未來使用電腦的方式。"這點自從我親自體驗了google之後覺的可能性非常大~。

雲端運算的"雲",指的是"網路"。至於甚麼是雲端運算呢?重點在雲端這兩的字,雲端運算就是用成本相對低廉的PC得到超級電腦的運算能力。
想想看,現在只要你的電腦連的上網路,就能打開google打報告,多人協同作業,然後做ppt,簡單的要命還有每分每秒都在存檔的功能,你還會花時間去灌整套office嗎? 現在類似photoshop的雲端都出現了,意味著你不一定要擁有需要灌在電腦裡的軟體,只要上網就能使用到類似功能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