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Rails Girls Weekly - JavaScript Basic For 6 Weeks(4/6)

昨天本來要發文,但是想說早上還要去參加 phpconf 2015 所以就早早睡了 :P

week4 講了基礎的 array, object 怎麼定義,還有 JSON,雖然講到 JSON 有點難了..sorry。
因為加了一小時講一點怎麼 commit 到 github,所以昨天有兩個 slide,只是最後 live demo 的時候沒有成功,不知道網路還是 github 怎麼了,有點可惜就是.. 下次我還是不要嘗試做這種 live demo 的事好了 QQ

老實說簡報都很基本,但是還是要看個人的接受程度,也有有些人會覺得很難,只是有些事情,就算當下的聽眾不能接受,我還是必須說一下,主要是因為這些都是"定義",該描述出來的事情還是得說一下...。

4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你加了一小時的live demo。因為你的解釋,終於把Github弄懂~
    內容簡單明瞭,我覺得很成功呦!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我用GITHUB都是直接用指令的- -
    他的DESKTOP我真心不會用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啊 我在想這樣教對初學者可能比較上手 我也是因為這次上課才特地研究一下 desktop :P

      刪除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