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heroku 遇到 Push rejected, no Cedar-supported app detected 問題

因為我傳了一個純靜態頁面的網站上去,所以在 git push heroku master 時遇到了這個問題:
!     Push rejected, no Cedar-supported app detected


原因是因為我少了幾個關鍵的檔案,
(我上網查過其他人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原因,不過我只是其中一種可能)

所以 heroku 無法判斷我的 app 是什麼樣的類別
(heroku 支援很多種開發環境,ex: node, Java, Ruby, PHP... 等等),

所以我在猜想是不是因為我純靜態的頁面沒有一些主要的檔案讓他猜測我是要哪一種環境?!
果然多 touch 一個 index.php 就成功了 push 上去了。
$ git push heroku master
Fetching repository, done.
Counting objects: 5, done.
Delta compression using up to 4 threads.
Compressing objects: 100% (3/3), done.
Writing objects: 100% (3/3), 629 bytes | 0 bytes/s, done.
Total 3 (delta 2), reused 0 (delta 0)

-----> PHP app detected
-----> Bundling mcrypt version 2.5.8
-----> Bundling Apache version 2.2.25
-----> Bundling PHP version 5.3.27
-----> Discovering process types
       Procfile declares types -> (none)
       Default types for PHP   -> web

-----> Compressing... done, 22.7MB
-----> Launching... done, v4
       http://YOUR_APP_NAME.herokuapp.com/ deployed to Heroku

所謂的關鍵檔案就是類似:
開發環境是 php 那就要給 index.php
開發環境是 python 那就要給 requirements.txt
開發環境是 ruby 那就要給 Gemfile...等等。 

我倒是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雖然純靜態網站用 heroku 有點浪費,但是 deploy 真的很快,也不用額外申請外面的免費空間,帶來一堆沒必要的廣告。xd

結論就是呢... 有問題的是我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