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不專業的開箱文] Superdry Scuba 深潛探險矽膠腕錶


今天去買了自己喜歡很久的一隻手錶,極度乾燥系列。
極度乾燥不是只有賣衣服, 耳機, 手錶也都有賣,然而手機的代理跟賣衣服的代理似乎是分開的? 我還沒有在賣極度乾燥衣服的門市有看到手錶。

我很少買這種形式的手錶,但是因為色彩非常的跳,就想說買一隻來戴戴看,這隻手錶的特色如下,其實也是跟一般手錶差不多啦 xd
  • 淺藍綠/38mm (SYL120m)
  • 10ATM防水功能 
  • 矽膠包覆錶帶 
  • 日本機芯 



定價是 3680 蠻不便宜的,而且不打折,不過今天索性到忠孝東路上的 SOGO 的門市去問,使用 Happy Go 卡可以折到 3300/隻,因此...我就買了 Orz...,不過後面讓我驚喜的反而是手錶的包裝 xd


本來我以為上面兩段卡榫是可以拿下來的,不過應該是故意的,這就是他的設計...


取下手錶的設計非常的簡便,我還蠻喜歡的,只要輕按右側,就可以取下手錶。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開箱文
極度乾燥系列女生的錶比較不多,男生反而選擇比較多 :)
雖然有些罪惡感,難得我一次單筆消費這麼多錢在手錶上...,簡直覺得自己變成了東區敗家女...,希望這罪惡感能趕快退去 :P


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你看的文章,時間太久遠的問題就別問了,因為我應該也忘了... XD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