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2014 年的 Why Not

wow...,好久沒寫文章了,這篇算是為寫而寫吧...,讓有在看我 blog 的人感受到我的存在(恩...確定有人看嗎?),本來去年年底想要跟風一起寫一篇『2013之我做了哪些事』等等之類的文章,想了想又覺得自己根本也沒做什麼事,完全寫不出個什麼。

臺北啊...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城市,自從來到臺北之後覺得自己快要變成藥罐子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身體小毛病還蠻多的,真不喜歡這樣不健康的自己。幸好,心情一直保持很優良的狀態,謝謝陪伴我的大學同學, 前男友, 還有社群, 朋友以及程式們!


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青春好重要,然後,雖然只有養不起的未來,但有養得起能力,2014年最大的願望就是不要抗拒任何可能性跟機會,Why Not? 想做什麼就去實現吧!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