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實習網頁設計作品-uLin

2011.2月份,我在一家蠻不錯的設計公司實習,這個網站,這是利用實習的機會做的,恩...感覺蠻特別的。
人生第一次實習就選擇自己做一個靜態網站。 學到了很多,平常沒機會踏出的第一步,例如..申請網址,然後把網站放上去,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或許在熟悉網頁的人眼中很無趣,但是對於剛學網頁的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xdd,我想這種感覺是剛學Dreamweaver的人才懂得,就是那種,很茫然,不知道該問誰,試著試著,竟然成功了,然後才開始有點信心...。
參考網址 : http://www.ulindesign.com.tw/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實習的第一百個小時



今天去公司實習,目前是104小時
這幾天,看到日本的災情,心情也跟著難過
有時候會想... 如果努力的打拼一輩子的家園瞬間付之一炬,那辛苦的目的是甚麼
想著想著這幾天都沒睡好,每天面對這麼多的負面新聞只會增加人生的不穩定性。

今天跟著林姐一起去涼山看瑪家鄉的工地

看著裝潢師對一對CAD的出圖
實在很瀟灑耶!

剩100小時 繼續摟!

Vue multiselect set autofocus and tinymce set autofocus

要在畫面一進來 focus multiselect 的方式: 參考: https://jsfiddle.net/shentao/mnphdt2g/ 主要就是在 multiselect 的 tag 加上 ref (例如: my_multiselect), 另外在 mounted...